Hello,London!  

  2010/08/17日~我飛到倫敦

 開始我夢寐以求的生活!這段日子現在回想起來非常的難忘

求學並不是旅遊,一個人在異鄉有許多五味雜陳的滋味

但是都變成回憶中最美的部分!

在我眼中的倫敦

除了泰晤士河和大笨鐘那些美麗的部分外!擁擠的地鐵,敗壞的交通,奢華的好野人住宅外!

更是非常現實的人生百態!1磅商店與街上的難民~都是非常諷刺的對比.

但是言歸正傳~

我去倫敦學的是法式料理!?

但是我並不是志在當廚師的人~我只是愛吃的小小營養師!

還有非常喜歡歐洲!(我相信許多人都會舉手說"我也是!!!")

因此這個部落格是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倫敦藍帶的手繪筆記~不然筆記好孤單!

就像"美味關係"裡的JULIE一樣~激勵自己做一些事~每天每天整理一下自己!

就從下一篇開始!

有太多故事可以分享!

Bon appet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是顆好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