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前陣子和台灣癌症基金會@https://www.facebook.com/canceraway/?fref=ts

一起合作了"好食小子-手繪兒童食譜",裡面有12道簡易健康的食譜!
我很有榮幸可以幫忙參與與設計菜單跟手繪食譜的部分!

我記得Jamie Oliver說過:教孩子學習烹飪是種生存技能,特別是目前食安問題嚴重的時代!
因此讓小朋友可以更了解自己動手做菜的快樂與健康飲食的重要,其實也越來越重要!
看似平凡的蔬菜水果及均衡飲食,其實是預防癌症的最佳良藥!

也非常感謝台灣癌症基金會,讓我有這樣的寶貴機會~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之後會陸續分次和大家介紹裡面的12道食譜!
如有任何建議也請不吝指教的告訴我~

傑米Jamie Oliver語錄:

「只要我們攜手合作,教育兒童食物的知識、令家庭再次認識煮食的方法及號召更多的人為爭取更優質的食物而站起來,這樣便能改變人們的飲食習慣。」

「這一代的孩子大部份都有超重及營養不良的問題,因為他們日常吃的多是加工食物,在歐美尤甚。首次出現了這一代的兒童的壽命預算將比父母一代短,這都是因為他們吃錯了東西、家庭沒有煮食技能及對食物沒有正確的知識。是時候改變。是時候為食起革命!」

語錄來源: Jamieoli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莉是顆好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